竹筍加工寮倉庫大火 烈焰沖天

徐孟蘭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斗六一間竹筍加工寮發生火警,消防隊到場時,火勢全面燃燒,烈焰沖天,濃煙狂冒,相當驚人,還好當時還沒人上班,是老闆八點多到工寮時發現倉庫起火,才趕緊報案。而過年前工寮被燒掉,竹筍加工品都受損,讓老闆心痛直呼,損失大了。

鐵皮工寮起火燃燒,大火幾乎要把整間工寮吞噬,火勢猛烈,隔著竹林,都能看到熊熊火球和濃煙狂竄,民眾說:「阿伯,你不要過去啦阿伯。」工寮老闆一早八點多到工寮準備開工,發現工寮陷入火海,急得打119求救,工寮老闆說:「損失大了損失大了。」消防隊到場灑水灌救,火滅了,現場溫度還是很高不停冒煙。

工寮老闆說:「可能就是附近那個火苗,那個樹葉飄到。」這間工寮,主要是做竹筍加工,老闆推論,是清晨5.6點就起火,並認為火苗是從外頭飄進來的,雲林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釆鑫說:「現場燃燒是一間工寮,整個燃燒面積大約50平方公尺。」起火點,疑似在工寮後方存放橘色塑膠桶的位置,這裡被燒到焦黑,鐵皮屋頂塌陷,老闆認為火是從外面來的,工寮附近有竹林也有民宅,火苗哪裡來,還有實際的起火原因為何,消防已經請火調科盡速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