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賞花趣! 台東鹿野波斯菊花海綻放

陳君毅 黃瑞麟 黃品瑄 報導  / 台東縣

春節假期就要到了!您有計畫要去哪裡走走嗎?台東縱谷鹿野鄉除了有特殊的二層坪浮圳景點之外,今年還有大約20公頃的波斯菊花海盛開,這樣粉白相間的花海,預計會綻放到春節過後,想欣賞的遊客可以把握機會!

桃紅色淺粉色白色的波斯菊隨風飄逸,台東縱谷鹿野鄉,有大約20公頃的波斯菊花海盛開,讓遊客在農田裡面,怎麼拍都美麗,遊客說:「不同的那個色調不同的心境,然後看到都是這種大自然,就心情就很好。」農民利用休耕的農地,種植大片的波斯菊,這片花海預計會綻放到春節過後,讓民眾不怕假期沒地方去。

在這一大片波斯菊旁邊,還有被包夾在中央山脈跟海岸山脈之間的浮水圳,紅白相間的拱橋,造型超級復古,台東縣議員陳宏宗說:「這個浮水圳是因為,西邊沒有水東邊有水,就是做這個浮水圳過去。」春節連續假期,難免想出門放鬆到處走,為了不造成防疫破口,在春節期間,除了總量管制之外,也會採取實名制,要在做好防疫之下,讓遊客安心的好好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