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賞櫻祕境 整片白色山頭如覆雪

蕭雅心 徐靖壹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年節還沒想好要到哪出遊?或許可以來嘉義賞櫻。阿里山脈的最高峰聖塔山下,有處秘境「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此刻櫻花綻放滿園,包括較少見的「福爾摩沙櫻」,一片白花盛開的美景讓整個山頭彷彿覆上一層白雪,點綴一些紫紅色櫻花,讓遊客紛紛讚嘆,真得太美太浪漫。

白色櫻花迎風綻放,雪白了整個山頭,夢幻景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打卡留念,遊客說:「非常的自在平靜,氣場很好很舒服,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白色的櫻花,很漂亮的白櫻花,而且覺得這裡的環境很優美很讓人驚艷,比較不會那麼擁擠,所以我們就一大早五點多就開來這邊,玩一玩就覺得還不錯。」

這裡是阿里山脈的最高峰,聖塔山群峰前,堪稱嘉義賞櫻秘境的「寒溪呢」,除了可以欣賞特有的白櫻「福爾摩沙櫻」,還點綴些紫紅色的櫻花,目前花況已開七成,到3月都是賞花時間,園主施力文說:「現在在開的是福爾摩沙櫻還有緋寒櫻,接下去還有八重櫻吉野櫻,還有風姿綽約的紅笠櫻花,一直到三月底。」,粉白色浪漫來襲,捎來春天的氣息,民眾如果還沒規劃接下來的連假要去哪走春,或許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