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遛小孩! 花蓮室內樂園.農場湧人潮

張益鈞 黃昭盛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全家出遊不想被天氣影響,滿多爸媽都會選擇有室內遊樂設備的樂園,像花蓮這一間,連假三天至少有6萬人造訪。但也有民眾遠離市區,帶著孩子親近大自然,特地到位置比較邊陲的農場來露營,避開人群。不但可以跟可愛的羊兒、小馬互動,還能搭起帳篷,享受天寬地闊的絕佳自然環境。

遊客說:「來不要吵架。」,別急別急乖乖排隊大家都吃的到,小妹妹跟著爸媽一起餵小羊一點也不害怕,遊客說:「先餵我的草。」,不想人擠人悠閒的農場行程最適合,蘇卡達象龜慢慢享用青菜大餐可愛的羊駝也有高人氣,小朋友還能在草原上體驗小小騎士,遊客說:「很新鮮(很新鮮)很適合小朋友。」,遊客陳先生說:「感覺很好很放鬆這樣整個很開闊很好玩。」

帳篷一搭依山傍海遼闊景色就在眼前,獨特的泡泡屋也讓人快門按不完,聰明的海豚靈活跳躍現場一陣驚嘆,光是這座海洋主題樂園在3月1日就有2300人造訪。而另外這座擁有室內遊樂設施的樂園,連假三天也超過6萬名遊客來這玩,不怕天候影響又能享受在地獨特料理,美食街人潮一批接著一批,業者忙翻但也賺滿了口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