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男連26天搭火車去萬華 匡列4人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昨(21)日基隆新增七例確診個案,大部分都和萬華群聚有關,其中,最受到關注的是一名案2747,連續26天,每天當日往返,搭台鐵區間車,到萬華茶室消費,今天疫情發展如何?市長林右昌,做出最新說明,來聽一下他說的說法!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案2747他是獨居生活非常非常的規律,那接觸的人也不多,所以我們匡列的是四個人,最主要是診所的人員,那第二個有問到這個列車人員或者是清潔員,那因為這個接觸都是在買票的時候,其實非常非常的短暫,我想在這邊跟大家報告,這兩位我們(載送確診者的救護)隊員喔,目前都在居家隔離當中那狀況都很穩定,那他們會在24日的0時解除居隔。」

畫面上看到,基隆市政府也公布,確診者的足跡地圖,提醒去過這些地方的民眾,要別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對於外界也關心,林右昌最近為了防疫,整整暴瘦了八公斤,他回應最辛苦的還是醫護人員,他個人不算什麼,可能這陣子壓力大,晚上開會到很晚才會變瘦,一定會把基隆的防線守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