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滷味喊「6字通關密語」 送上來份量爆表讓他傻眼

買滷味喊「6字通關密語」 送上來份量爆表讓他傻眼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你喜歡吃滷味嗎?有些滷味店除了客人夾的料以外,還會添加蔥、蒜、酸菜等配料,讓不少饕客愛不釋手,還會希望老闆「多加一點」,不過有時因成本考量,不少店家會拒絕這個要求,然而這家滷味店的老闆不一樣。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去了一家基隆的滷味店,和老闆說出「豆芽菜酸菜多」6字通關密語,送上來的滷味份量讓他傻眼,直呼老闆好霸氣。貼文一出,引發在地人瘋狂討論。

他到滷味店說出「6字密語」 下場超驚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表示,自己到一家滷味店點餐,只跟老闆說了「豆芽菜酸菜多」,沒想到送上一盤跟山一樣的餐點。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盤子最頂端被大量酸菜、蔥和豆芽菜鋪滿,甚至完全看不到原本到底點了什麼料或菜。老闆毫不手軟給配料的態度,讓原PO直呼「老闆就是霸氣,驚嚇指數破表」。

(翻攝臉書基隆人)
(翻攝臉書基隆人)
 

基隆佛心滷味店曝光 饕客:吃到不要不要

驚人的滷味照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千萬不要和老闆說你要豆芽酸菜多一點,真的讓你吃到不要不要」、「最佛心的老闆,下次我也要去朝聖」、「上次跟老闆說喜歡吃蔥,結果蔥堆得跟山一樣多」、「豆芽菜酸菜多是很可怕的通關密碼」等。

「豆芽菜酸菜多!」 在地人曝滷味店是這家

另外,不少眼尖的基隆在地人只看照片就知道是哪家滷味店,留言說:「我知道復興路的魯都香,豆芽菜比你自己買的滷味還多」、「未看先猜是中山消防隊對面那家」,讓其他沒吃過的網友都躍躍欲試,想要看看說出這「6字通關密語」到底會有什麼「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