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施打第2天 高溫炎熱市府貼心"降溫"

莊明憲 翁乾晃 廖子瑄 報導  / 新竹市

各地都在今(15)日開打疫苗,而今天也是新竹市施打疫苗的第二天,在昨天(14)日完成3655人的施打作業,而今天一大早施打站依舊有很多長輩要來施打疫苗,目前已經開放所有80歲以上的長者來接種。而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就怕來施打的長輩們熱壞,新竹市政府也貼新在施打站放置大冰桶來降溫,這也讓施打完的阿嬤稱讚施打站很涼很滿意。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說,現在已經完成五成的施打作業,明天早上就能打完這批疫苗。

從空中俯瞰這些整齊排序的帳篷,這些都是新竹市政府所設置施打站,每一站都精心安排,讓民眾能快速施打完成,新竹市政府已經完成五成施打作業,今天早上也開放所有80歲以上的長者,都能來施打,工作人員細心協助引導阿公阿嬤們,每個都很順暢,也讓每一組前來施打的民眾,都保持好社交距離。

長輩們施打完疫苗的最後一站,就是休息區市府把空間座位都分配好,讓每位施打完的長者能安心休息,而且仔細看施打站的每個角落放上,裝著大冰塊的綠色桶子,因為天氣太熱,市府就怕阿公阿嬤們熱壞了,在施打暫放上冰塊幫環境降溫,而貼心的安排長輩們也都感受到了,民眾說:「(你覺得環境怎麼樣)很涼。」民眾說:「人潮控制啊他們這方面都很好。」民眾VS.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動線也很流暢對對對,也很簡便是是是。」

新竹市政府搶先開打疫苗,施打的過程也讓民眾們相當滿意,市長更說這批打完會再跟中央,要新的一批疫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