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瓶皮套.口罩掛繩 防疫小物夯

蔡孟峻 徐靖壹 鍾孟翰 報導  / 台南市

防疫三級警戒,很多防疫小物,購買量上漲,有皮革業者因為業績慘澹,靈機一動,製作皮革酒精套,還有口罩掛繩,透過網路行銷,扭轉了業績掛0的困境,而屏東科技大學有感於,防疫期間實名制,很多場合都需要簽名,因此就訂購了1萬5千支酒精筆,把原子筆和酒精瓶做結合,成為師生們的防疫神器,不少來洽公的校外人士,也搶著來索取。

屏科大職員說:「滿好用的很方便。」打開蓋子,把酒精噴在手上,原子筆裡裝酒精,沒了還可以再裝填,隨時都能消毒,屏科大校長戴昌賢說:「這邊就是一個筆嘛,然後這裡面是可以裝酒精。」酒精筆防疫期間超搶手,適用實聯制簽名場合,屏科大採購1萬5千支送給師生,沒幾天全發光,屏科大職員葉蓁蓁說:「疫情過後可以裝個辣椒水,或者是一些防身的東西。」

另外也有皮革業者,搭上防疫熱潮,改賣起防疫小物,皮革業者陳世陽說:「套上去。」業者趁著防疫期間,靈機一動,設計齣皮革酒精套,還有口罩掛勾,讓記性不好的人,隨時把口罩戴身上,甚至客制化刻上名字,業者陳世陽說:「這一波的疫情才去研發出來,還好有網路的賣場可以做一個支撐。」業者陳世陽說:「這樣子。」全台防疫正緊張,防疫小物成熱潮,業者腦筋動得快,疫情下也能闖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