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酒精產量增至6百萬瓶 台酒:熱點區增下午1時販售

6月酒精產量增至6百萬瓶 台酒:熱點區增下午1時販售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片。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酒精更是重要的防疫物資,行政院昨(2)日上午也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指示國營事業台灣菸酒(台酒)公司應優先針對熱點地區供應防疫酒精。對此,台酒公司昨日也提出對應措施,表示目前已啟動5個酒廠,酒精將產能全開,目標是自5月400萬瓶擴大產量至6月600萬瓶,並且熱點區除原有上午9時的販售時間外,再額外增加下午1時的販售時間。

假日加班生產防疫酒精! 台酒5個酒廠全面採兩班制

台酒公司昨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召開擴大防疫會疫措施,指示台酒公司應優先針對熱點地區供應防疫酒精,台酒也將全力配合,並採取對應措施。

台酒公司指出,5個酒廠全面採兩班制,也於假日加班生產防疫酒精,目標是自5月400萬瓶擴大產量至6月600萬瓶;並主動連繫藥師公會、藥劑師公會,針對熱點地區,若有藥局酒精不足將優先供貨。

增加熱點地區販售時間 台酒:加賣下午1時

另外,台酒公司也將增加熱點地區販售時間,除原有上午9時的販售時間外,再額外增加下午1時的販售時間;並主動連繫熱點地區里長,如有酒精需求將優先供貨;且與超商、超市通路洽談,請通路增加熱點地區的超商、超市供應量;最後,台酒員工開始在熱點地區的通路巡察,如有缺貨會馬上通知相關單位補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