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跳海救子遭捲走 2人遺體今尋獲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區昨(25)日傍晚,一名父親帶著2名子女,到了貝殼館附近遊玩,沒想到6歲的兒子突然被海浪捲走,父親一時心急,也跟著跳下去海裏,試圖要救起兒子,但沒想到自己也被海浪捲走,一旁8歲的女兒現場心急哭喊,爸爸不見了,讓人聽了揪心,海巡隊員連夜搜救,26日清晨先找到爸爸,早上10點多接著找到兒子,只是不幸,2人都已經死亡。

男童嬸婆心急哭斷腸,被搜救上來的,只剩一具冰冷遺體,不過令人痛心的還有男童的爸爸,在凌晨也被尋獲,父子倆雙雙沒有生命跡象,海巡署第五岸巡隊旗后安檢所所長黃植謙說:「尋獲昨日兩位溺水民眾,尋獲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父子2人命喪海邊,25日傍晚,死者帶著2名子女,8歲的女兒跟6歲小兒子來到旗津海邊玩,沒想到兒子突然被海浪捲走,爸爸想要跳下去救,自己也被沖走,大女兒就這樣看著爸爸跟弟弟消失在眼前,著急得哭了,一場意外造成天人永隔。

家屬說:「我大姊就是講說,之前的承諾就是家裡一個都不能少。」媽媽的傷心令人哀痛,只能靠家屬後續安慰陪伴,海巡提醒民眾,儘管南臺灣周末沒有下雨,但是近期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海面風浪大,呼籲民眾不要下海玩水,以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