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巨無霸"春江獸" 入侵看海美術館

林宛瑩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車城出現怪獸!原來是看海美術館,放了一座14公尺高,超過400公斤的超大藝術品「春江獸」,藍色的春江獸佔據整個屋頂,一登場就成為打卡熱點,這也為原本寂寞的港邊村落,注入生命力,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地在七夕情人節這一天,把他們兩個的合照PO到臉書,還逗趣的問大家,誰比較可愛?

屋頂上,探出一顆藍色巨大的頭,彷彿是在跟人打招呼,說聲哈囉,可愛模樣,吸引許多遊客駐足,和他拍照留念。這一座高14公尺,重達400公斤的超大藝術品,叫做「春江獸」,它出自國內當代藝術家阿咧之手。台灣當代藝術家阿咧說:「在比較困難環境當中,還是有幽默力量,達到一些挑戰。」由於春江獸環抱著美術館,加上背後就是海港,不免讓人覺得它是來自海底。

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地和它拍照留念,在臉書上用合照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更問大家是春江獸可愛?還是他可愛?吸引許多民眾在底下留言,我們的縣長真的太可愛了,迷人的屏東搭配可愛樸實的縣長,一個是主角另一個是配角,兩個都很可愛。春江獸不但突破大眾對國境之南的印象,也為原本寂寞的港邊村落,注入生命力,讓遊客來到這也個不一樣的旅遊新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