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部分遊客沒戴口罩! 恐成破口

蕭雅心 許文男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疫情趨緩後,屏東小琉球觀光人潮陸續回流,但卻被發現,有部分遊客不戴好口罩,像是騎機車時口罩拉到下巴,或是走在路上根本沒戴口罩,防疫亂象讓當地居民直搖頭,怒轟這樣會害死人。就怕有病毒傳播風險,希望遊客開心出遊,也能遵守防疫規定。

下了一陣子的大雨,太陽終於熱情地再度露面,籃天白雲好天氣,吸引不少遊客,收拾好大小行囊,踏上往小琉球的船班,來趟久違的離島行。船上遊客坐滿滿,密閉空間裡,口罩不敢拿下來,但到了目的地,三五好友會合,油門一催結伴一起走,但坐在後座的先生,放飛自我,口罩直接拉到下巴,享受風的吹拂。

還有這位阿伯,記得帶口罩出門,但忘了戴到臉上去,經過提醒才趕緊掏出來,疫情趨緩,屏東小琉球觀光人潮,逐漸回溫,但部分遊客不戴好口罩的防疫亂象,實在讓當地居民,看不下去。好不容易盼到疫情趨緩,等來降級,民眾出遊解悶大意不得,防疫沒有鬆懈的本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