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新秀搶攻北市議員 陸空戰齊發!

葉豐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2年地方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半,但今年因為疫情實體活動、跑攤全部取消。有意投入北市議員選戰的藍營青年田方倫就說:「這次對於政壇菜鳥來說,真的是最大挑戰」,目前只能透過發放宣傳小物,或網路「空戰」來搏聲量。不過,為了爭取提名,像是打算代表民進黨的參選北市議員的陳聖文,今(14)日開始就恢復市場掃街活動,還發放口罩給選民,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陸、空戰齊發,備戰相當積極。

來到市場向大家自我介紹,他是有意角逐2022年北市議員的陳聖文,防疫才剛鬆綁,帶著擔任模特兒的妹妹吸引目光。本土疫情爆發後跑攤、活動,停擺了2個月要曝光得想花樣。尤其是來到這個傳統藍營票倉大安文山,2018年國民黨占了7席、民進黨只有3席,13席現任議員,除了羅智強想挑戰台北市長傾向不連任,其他都積極固樁。

陳聖文就算是殯葬業2代,但政壇上依舊是新面孔,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聖文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活動都取消,現在開始可以陸陸續續地跟大家有接觸。」陳聖文很早就開始準備,但疫情到現在才能開始跑市場,更何況菜鳥競爭也激烈。檯面上有意爭取明年北市議員提名的新人,民進黨內包括駐美代表處前組長趙怡翔前發言人何孟樺、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國民黨這邊像是青年團前團長田方倫、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跟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都想要拼一下。

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說:「就算想跑民眾不敢跟我們接觸啊,過去可以靠勤跑來彌補這個資本上的不足,這次就非常地辛苦。」田方倫楊植斗政院噴假鈔,靠著議題博聲量拼曝光,各陣營新人躍躍欲試,但疫情下該如何提高能見度破繭而出?只能各憑本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