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驚傳熄燈? 攤商收停業公告單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瑞豐夜市要吹起熄燈號了嗎?!昨(21)日晚上攤商突然收到一份停業公告單,上頭寫著將在8月31日停止營業,還得在限期內清空生財工具,讓攤商相當震驚也擔心未來的生計,民眾也紛紛哀嚎,就怕瑞豐夜市從此消失,不過管理單位趕緊出面澄清,夜市沒有終止營業,只是其中一個場主經營權轉移,並不會影響消費者權益。

煎鏟在鐵鍋上來回,炒製著西班牙燉飯的配料,知名高雄瑞豐夜市,雖然疫情影響,停業一個月,但在各攤商苦撐下,終於迎來重新開張,還在努力找回流失的客人,卻沒想到,只擺了兩個月,傳出壞消息,許多攤商,都收到這張停業通知單,8月31日過後就要結束營業,要求他們時限內撤離所有器材,當下心情真的,萬念俱灰,瑞豐夜市攤商說:「收到就快要流眼淚了。」

瑞豐夜市攤商說:「其實大家都很茫然啦,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瑞豐夜市攤商說:「這波疫情下我們已經受傷很重了,然後接著現在場主說,他不想再接了不想做了,其實我們很多的無奈。」民眾說:「高雄畢竟還是這裡有個地方可以逛啦。」消息一出,不只攤商苦惱,平常愛逛的民眾,也覺得非常可惜,瑞豐夜市管理單位,出面澄清。

瑞豐夜市業務經理陳秝敏說:「已經有取得調整平衡點,會有人來接手所以呢,夜市對外的方面是不會影響的。」瑞豐夜市佔地5000多坪,地主多達20個,分別由3個場主經營,不願意再續租的場主,約有200個攤位,這次是有一個場主退出,將由其他場主,繼續接下,瑞豐夜市業務經理陳秝敏說:「就是原來的場去接舊場的部分。」確定沒有要停業,讓人鬆一口氣,但攤商們還是希望,疫情趨緩下,能夠多給予實質消費,才能別讓夜市,真的吹起熄燈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