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熱悶死 台南祖孫收驚後陳屍轎車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驚傳祖孫悶死!一名黃姓阿嬤昨天帶孫子到麻豆區找友人收驚,晚上被人發現陳屍在路旁的自家轎車裡,警方初步勘驗,發現沒有他殺或自殺的跡象,加上阿嬤的遺體有熱衰竭現象懷疑他們是意外悶死,檢察官上午進行相驗,要來釐清確切的死因。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黃姓阿嬤帶著孫子剛收完驚離開,過馬路走向停路邊的車子,這個時間是中午11點37分,過程中她還下車2次,回到幫忙收驚的友人住處,最後在12點38分上車然後就都沒再下車了,直到傍晚接近6點半,收驚友人發現怎麼黃阿嬤的車子還在,黃姓阿嬤友人說:「我就想說這麼晚了怎麼還沒回去還在那邊睡,我過去看都不動了我就趕快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祖孫倆已經陳屍車子,幫忙收驚的友人說,認識對方一段時間了,來收驚當時沒什麼異狀。

台南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車輛鑰匙是插上去的,然後有開啟電源但是沒有啟動,那車輛的窗戶是關閉的車輛是沒有電的。」車子電源是開的沒有發動,但是車子已經沒有電,車窗全都是緊閉的,警方表示,黃阿嬤遺體有熱衰竭現象,懷疑他們是意外悶死,關於確切的死因,還有待檢察官相驗後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