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台七乙線飆車亂象 警手動測速取締

劉奕君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防止改車飆車,新北市三峽警方跟板橋監理站在台七乙線加強取締,只要有改車、超速等等違規行為,都可能被測速照相或者取締人員當場攔下來,會這麼做就是因為過去台七乙線有不少飆車競速等等狀況,這次還出動手持雷達測速設備,希望有效遏止飆車違規行為讓事故發生率降低。

紅色轎車想要超車,跨越雙黃線飆車,結果對向車輛閃避不及撞在一起,這是發生在6月的事故意外,地點就在三峽台七乙線5.3公里處。追求速度感的民眾相約跑車,卻影響自己和他人的行車安全,警方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又發生,也希望有效減少防制事故發生,就在台七乙線,執行聯合稽查取締交通違規勤務。

這次針對的還有改裝歪風,以及最重要的超速行駛,這些違規行為都會加強取締,警方還特別增派人員實施機動測速照相,呼籲愛改裝車輛還有開快車的民眾,一定要更加注意。

光是今(21)日下午,2個小時警方就攔查了50多輛汽機車,取締改裝車體10件、無照駕駛9件、超速11件。三峽分局表示,交通違規取締就是希望有效導正用路觀念,也希望民眾養成守法習慣,確保交通秩序,維護你我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