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倒數! 北市線上線下混合教學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高中職以下的學生,開學就要恢復實體上課,不過就怕疫情再起,北市府教育局推出多元彈性教學,線上線下同步開課,市長柯文哲也前往國小視察準備情形。疫情趨緩後學生正常上課,產業振興也是一大重點。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才說對於振興加碼方案,形容為「全世界都在印鈔票」,可能引發通貨膨脹,副市長黃珊珊卻補充,相關預算下個禮拜就要送進市議會,讓議員批評,根本是「愛吃又裝客氣」。

空了好久的校園馬上就要實體開學,但就怕疫情再起台北市推出多元彈性教學,市長柯文哲化身一日小學生,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們還可以支援偏鄉學校。」疫情趨緩恢復正常生活,這頭迎接下個禮拜學生回籠,但不少縣市也早就布局好要加碼五倍券,台北市總算迎來好消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所謂的加碼部分,台北市政府下禮拜就會把追加預算送到議會。」

都決定要加碼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兩天卻都這樣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政府都要討好人民為了選票,選票他只管這一次選票,他也不管下一次,所以就出現通貨膨脹又加薪的現象。」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說:「有三倍券推出的時候,有因此而通貨膨脹嗎。」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說:「這根本就是邏輯錯亂,還是兩個人在扮黑白臉呢,所以呼籲柯市府不要愛吃又裝客氣,別人在討好選民,柯市長你是不是在討好選民呢。」市長一句話先打破市民的期待,現在又把預算送進市議會也讓市民心情有如搭乘雲霄飛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