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車卡山溝! 林智堅墊錢拖吊助脫困

莊明憲 翁乾晃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週到新竹縣的羅林山道爬山時,遇到一群年輕人聚在一起。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車卡山溝「刁車」了,他好心幫忙打電話找道路救援,事後林智堅發文尋人,並將當時的影片也PO上臉書,意外引發討論。

林智堅在繼續爬山之前,幫忙叫了道路救援後就出發,然而4點半下山的時候,卻發現這台車還在溝裡,問了車主才知道,原來是道路救援出了些狀況還沒來。後來道路救援來了,車主卻只有信用卡,因此林智堅還先幫忙墊錢。文章出來之後,女車主也現身感謝林智堅。林智堅也要大家不要緊張,它只是想知道年輕人有沒有平安下山,至於錢他們早就還啦。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後來才曉得其實這個駕駛人,她遇到這個情況,其實經過1個小時,她1個小時前一點的時候,她車子就已經掉下去了,因為主要原因是因為,她找不到拖吊車,於是我就協助連繫了一下派出所,然後請了拖吊車上來,後來因為我們也沒有能夠幫上什麼忙,所以我們就繼續往我們的行程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