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左鎮推AR"石光旅行"! 跨時空與恐龍互動

蕭建緯 報導  / 台南市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為了要讓民眾跟小朋友了解各種類古生物化石,因此推出AR石光旅行APP遊戲只要透過手機掃著9個遊戲跟6個關主,就可以跟古生物做互動或是觀賞360度的動畫影片,也可以體驗如何採化石以及餵恐龍吃東西,歡迎大家前往左鎮化石園區認識化石。

左鎮化石園區館務人 曾暐茹表示,我們每一個關卡都有不同,例如說撿化石啊或者是拼圖啊,民眾跟小朋友下載石光旅行APP之後,就可以拿著手機到館內6個點找尋關主,並且藉由每1個關主來跟古生物互動或是觀賞360度的動畫影片,也可以透過其中的遊戲認識跟體驗,如何從採集化石分類清修排列完成以及餵食暴龍3角龍腕龍等動作。

左鎮化石園區表示,石光旅行APP的設計以趣味科普作為出發點,藉由遊戲提高民眾對展覽資訊的興趣並且提供家長跟小朋友共同闖關學習的機會,讓大家來到化石園區不只是參觀古生物化石標本而已,還可以藉由AR虛擬實境的技術來跟古生物做互動玩遊戲,增加民眾對自然科學的興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