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恐怖防疫旅館 蟑螂螞蟻滿地跑

李盈萱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民眾,從國外返鄉探親,入住苗栗一間防疫旅館,沒想到,房間環境相當糟糕,有螞蟻、死掉的蟑螂,冰箱和牆壁還發霉,嚇到不敢繼續住下去,主管機關,文觀局接獲申訴後,前往了解,當場開出限期改善單。

投訴民眾說:「髒兮兮的,這一個晚上一天是2700。」民眾拿著手機拍下,木頭地板上,跑出一隻螞蟻,往旁邊一看又一隻,不斷跑出來,桌子更誇張,滿滿的螞蟻在桌上爬,不過,螞蟻還是不是最噁心的,窗邊還有死掉的蟑螂,牆壁跟冰箱都發霉,就連浴室洗手台下的水管,也漏水,噁到民眾住不下去,投訴民眾說:「因為那個房間實在是太糟糕,真的是沒辦法住,他就把我換了一個房間,但是他是把我趕走,他叫我說去別家酒店。」

投訴民眾,從國外返鄉探親,入住苗栗市一間防疫旅館,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跟主管機關反應,才發現,受害者不只他一人,投訴民眾說:「我們就建了一個群,就互相分享房間情況,結果他們更糟糕。」

入住到這間防疫旅館的民眾,都相當無奈,明明是防疫旅館,環境卻是這麼糟糕,還在社群軟體上設了群組,拍影片蒐證,被投訴業者說:「我們馬上跟他換到別的一個房間,需要再重新裝修過還是怎麼樣。」

被投訴業者解釋,會加強環境打掃,同時考慮重新裝修房間,苗栗縣政府文觀局長林彥甫說:「環保跟衛生單位也開出了限期改善單啦。」苗栗縣府接到民眾陳情,立刻到場了解,目前已經開出限期改善單,承諾會加強縣內各大旅館的衛生宣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