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隔離送醫 檢疫男逃出防疫旅館遭攔

黃昱賦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一對夫妻從國外返台,入住台南火車站附近的防疫旅館,結果太太身體不舒服,被救護車送去醫院治療,老公因為太緊張,著急想去醫院探視,竟然溜出防疫旅館,警方獲報後,在門口將他攔下逮捕,這下沒見到妻子,可能還得面對違反防疫規定的罰金。

趕緊跑過來,警員穿上隔離衣,衝到派出所旁的這家防疫旅館,發現大門口這名正在被居家隔離的中年男子,說著要去找老婆,警方不斷勸說,站在外面就是不肯走。知道醫院去不了,蹲在地上好懊惱,拿起電話焦急的想連繫上老婆。

第五分局北門所長黃正治表示,有接獲到防疫旅館的電話通報,說明男子擅離13樓的隔離房間。這名中年男子,前幾天跟20多歲老婆,搭飛機返回台灣,住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防疫旅館,但老婆隔離期間,突然身體不舒服被救護車送醫,擔心太太會不會是確診,想衝去醫院了解,以為逃生梯沒監視器,但一開門櫃台立刻聽到警報聲,趕緊報警。

第五分局北門所長黃正治指出,以同步通報市政府衛生局,後續由衛生局來處置。而居家隔離期間卻想偷跑去看老婆,還跨出防疫旅館大門,這下不但沒看成,恐怕最高還得吃上100萬元罰單,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