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疫情中創商機 厚片生吐司年銷百萬片

楊宗桓 報導  / 台中市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過也有些產業從中找到商機,業績逆勢成長,大肚區有家吐司工廠,一路走來堅持自家生產,好品質供應國內近半數早餐店,一天生產上萬條的吐司,近年來更研發出抹料的冷凍厚片吐司,讓民眾更輕鬆方便的食用,在疫情帶動的網購商機中,創造月銷數十萬片的佳績。
打開包裝放入氣炸鍋或是烤箱,溫度180度只要四分鐘,美味好料就上桌,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過也有些產業從中找到商機,業績逆勢成長,大肚區有家吐司工廠,研發出抹料的冷凍厚片吐司,在疫情帶動的網購商機中,創造月銷數十萬片的佳績。

業者從黃昏市場麵包攤起家,堅持食材一定要實在,只用麵粉與鮮奶油等食材製作,加入30年來不間斷的老麵,讓入口不乾澀,連吐司邊都柔軟好吃,專業的手藝加上獨特的商品定位,讓各大早餐店與飯店都紛紛選用,接棒的第二代不僅傳承父親的好味道,也不斷的創新研發。

冷凍庫中堆滿等待出貨的厚片土司,用心的好味道成了網購與團爸團媽的主打商品,往往只要推出就秒殺,業者表示未來也會秉持初心,繼續會消費者製作出滿滿的誠意與濃郁的幸福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