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主燈閃耀澎湖 絢爛煙火秀登場

黃品瑄 黃昭盛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為了要促進觀光,澎湖縣政府,把去年觀光局舉辦,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的美人魚主燈,移到吉貝沙尾,週五晚上舉行點燈儀式,現場也施放煙火,精彩畫面帶您一起欣賞。

黑夜當中,七彩煙火閃耀天空熱鬧開場,就是為了迎接這座金色美人魚,180秒的花火秀,要讓民眾看過癮,現場還請來樂隊演奏,場面超級浪漫。民眾說:「會有很多女生在期待沙灘婚禮,所以我覺得像這樣在一個很浪漫,的吉貝海邊的一個情況下,又有一個美人魚的主燈,我覺得會是非常浪漫的一件事。」

漂亮促進觀光,澎湖縣府特地將去年觀光局,舉辦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的美人魚主燈,搬到吉貝沙尾,就是為了吸引更多觀光人潮。澎湖縣長賴峰偉說:「我們現在呢也有準備要將來啊,這個旅遊的觀光的車,然後呢進行這個景點的一個介紹。」

現在這座金色美人魚,已經成為吉貝沙尾的裝置藝術,民眾也多了一個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