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淡水夜空! 漁人碼頭煙火開幕秀

江昇鴻 李鴻杰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國慶連續假期第1天,新北市晚間8點,在淡水漁人碼頭,安排一場精彩的煙火秀,規模媲美澎湖花火節,還有超夢幻的幾米遊樂場,正式啟用,民眾如果不小心錯過了還有機會,因為煙火秀在整個10月份,一共有8個場次!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開幕儀式,邀請大家一起來玩,也為全運會的選手加油!

主持人說:「321請按下。」五光十色的煙火,在夜空中綻放光芒,呈現出各式各樣的主題圖案,開幕場煙火秀共施放1400發,節目長達5分20秒,今年漁人碼頭煙火秀,搭上全國運動會在新北市舉行,除了國慶連續假期,加上整個10月禮拜六日,每晚8點共有8場精彩的海景煙火,要讓民眾看得過癮。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人潮雖然非常的多超過好幾萬人,但是每一個人都戴上口罩,保持適當的一個距離讓我們防疫做到好。」主持人說:「幾米溜溜帽遊樂場正式啟用。」趁著疫情好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主持幾米遊樂場啟用典禮,歡迎大家一起來淡水遊玩。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來欣賞我們最美麗的淡水暮色,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台灣一定會更好,全國運動會一定圓滿順利成功。」連續8場璀璨煙火秀,加上幾米老師全新創作,還有樂團演出,除了幫全運會加油打氣,也希望能帶動淡水港灣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