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男童秀操槍 轉槍16圈零失誤

徐葳倫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三軍儀隊精湛的操槍技巧,是每回國慶典禮的大亮點,但您注意到了嗎?今年還有一個小小禮兵,叫孫孫,稚嫩的臉龐,但操起槍來毫不遜色。另外陸海空軍也同步釋出影片,不只展現保護家園的決心,也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轉槍16圈完全零失誤,就連國慶典禮上三軍儀隊預演的動作,他也做的十分到位,拍槍、踏步到走位都難不倒他,他叫孫孫今年國小一年級,這些高難度動作,都是他看網路影片學習,小小禮兵孫孫說:「我看到阿兵哥,拋槍很帥但是我還不會拋槍,我就拋了槍下來我接不住,打到頭就流血了。」

小小禮兵孫孫有一次打到頭流血,苦練再苦練,就算跌倒了,還是一次次站起來,不怕太陽再大,還自發性的跟著儀隊,一起行進,除了小小禮兵今年國軍及空勤總隊的空中機隊展演,預料將是近十年最盛大的一次,一改過去只能從地面仰角拍攝機隊飛過,這回還新增高空攝影視角,不論是CH47還是阿帕契,甚至是戰機,都像從眼前飛過般震撼。

陸海空軍也同步釋出影片,海軍用潛艦和驅逐艦寫下110,陸軍展示各項裝備秀肌肉,還有空軍不分晝夜捍衛領空,用汗水和精實戰力保衛這片領土,也說一聲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