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衝合歡山看日出 駕駛下山墜20米深谷

李盈萱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國慶連假,南投武嶺到合歡山沿途都是人車潮,還有不少遊客連夜趕上山,搶看國慶日出,就有1輛休旅車駕駛,疑似太累了,下山時開車失控、墜落山谷,警消人員接到報案,趕到現場搶救,將2人救上來,所幸只有副駕駛受到擦傷。

民眾開車在山路上,準備過彎時,前方1台白色轎車沒有轉彎,而是直接往前開墜落山谷,墜谷的地點在就在南投仁愛鄉鳶峰停車場旁,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發現車子卡在,山谷下20米的地方,趕緊拉繩索下去救人,消防局仁愛分隊長顧家瑀說:「我們用繩索輔助讓2名民眾,可以順利的到達路面,那經初步檢傷後2人均表示不願意救醫。」

警消花了10幾分鐘,將車上2人救出來,所幸只有副駕駛右手臂擦傷,警方調查,開車的黃姓駕駛,會開到墜落山谷,是因為他和朋友到合歡山看日出,下山時疑似太累,才將整輛車開下山谷,國慶連假,武嶺到合歡山沿線車潮不斷,無時無刻都是人車爆滿,消防局呼籲,上山觀星看日出,一定要注意精神狀態,累了就要休息和補眠,不要疲勞駕駛,以免發生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