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意外! 8歲男童遭飯店泳池開關電擊

李盈萱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國慶連假,民眾開心出遊,台中一間知名連鎖飯店發生,一名8歲男童在飯店戶外泳池遭到電擊,就連救生員下去救人,也被電到,兩人被緊急送醫,幸好急救後,男童恢復意識,救生員也沒有大礙,而泳池為何會漏電,飯店公關說疑似是立體灑水裝置開關漏電,已經封閉泳池,配合警方調查中。

台中知名連鎖飯店這一座戶外泳池,發生漏電意外,一名8歲男童游泳池被電到休克,泳池為何會有電,飯店公關說,當時男童在戲水池裡,想要打開蘑菇造型的灑水裝置,一碰到就觸電,結果當場休克昏厥,救生員趕緊跳下水池救男童,結果也被電到,他奮力將男童拉上岸,2個人都被緊急送醫。

中港澄清醫院醫生朱鉛勝說:「初步的檢查沒有嚴重的心律不整,有輕微的吸入性肺炎,目前都還是呈現比較相對穩定的狀況。」幸好搶救後,男童恢復意識,救生員沒有大礙,警方調查後則說,男童是跳進池裡撿浮板時,疑似設備漏電被電擊受傷。

飯店公關方雅玉說:「當時的話有約15人在場,那設備鬆脫的部分的話,並沒有導致整個有任何其他的意外狀況,那設備上有疑慮部份的話這邊深感抱歉。」目前飯店泳池已全面封閉,要趕快查出到底是哪個設施漏電,幸好男童和救生員被電到,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男童媽媽表示暫時不提告,只是國慶連假開心出遊,住飯店玩水卻被電,讓民眾對飯店設施安全產生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