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視線不佳! 釣客踩空墜6米深涵洞

林仙怡 陳知學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夜晚視線不佳,從事任何活動千萬要小心!台東一名鄭姓男子,昨(12)日晚上和親友到富岡漁港的堤防上釣魚,但不小心踩空,跌落到6公尺深的涵洞下,全身有撕裂傷和骨折,但意識還算清楚,警消獲報後出動特搜人員利用吊臂,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將人順利救起來送醫。

深夜時刻在台東富岡漁港,這名上身赤裸的鄭姓男子,跌落至6公尺深的涵洞裡,警消獲報後,特搜人員全副武裝展開搶救大作戰。確認男子身上有傷勢但意識清楚後,特搜人員將男子固定在吊籃中,不過要救上來又是一番折騰。好不容易終於把人救上來,但男子為何會跌進涵洞裡?鄭姓男子親友說:「我們一起來這邊釣魚。」

目擊民眾說:「就有人在喊啊,有人掉下去啊。」幸好男子跌落涵洞時,有目擊者和親友在第一時間就發現趕緊報案,否則夜晚視線不佳,要被人發現更難。台東特搜分隊長陳國疆說:「那涵洞深約大概6公尺,那我們接獲派遣之後,我們出動了特搜的水箱車跟器材車。」在警消人員協力之下,平安將男子救出送醫,警方也提醒民眾,儘量避免在深夜視線不佳時外出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