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箱"爆炸"傷2人 內藏子彈警追出嫌犯

黃品瑄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萬華清潔隊日前在整理回收物的時候,有ㄧ個保險箱突然起火爆炸,造成2名清潔隊員受到輕傷,打開一看裡頭竟然有5顆子彈和2顆彈頭,警方循線追查,終於逮到保險箱的主人,調查後發現,這名余姓嫌犯和先前在幼兒園前面揮刀的是同一人,距離上次被逮還不到1個月,又再一次惹是生非。

男子手裡抱著保險箱放到對面巷口回收,但箱子被清潔隊員拿到回收場時,卻突然爆炸冒出火光,不只在場人員嚇傻眼,還有2名清潔人員因此受傷,警方事後調查,原來保險箱主人是一名余姓男子,當時他正要搬家,就把東西通通堆在樓梯間,鄰居看不下去把雜物拿到巷口回收,沒想到保險箱卻突然爆裂,警方也在裡面查獲5顆子彈,他在不久前才因為脫序行為被警方盯上。

余姓男子曾經在10月12日,跑到馬路中央,指著路邊貨車大聲叫罵,還拿著大約30公分的長刀,到幼兒園附近揮舞嚇壞不少民眾,當時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出鋼筆槍和辣椒水,但他辯稱只是用來防身,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說:「這余姓的犯嫌,我們之前曾經查獲他持有鋼筆槍,那根本次查獲的子彈是否吻合,目前還要再做進一步後續的比對,那我們也會持續來溯源追查,這個槍彈的來源以及子彈的用途。」

對於子彈來源三緘其口,警方也繼續向上追查,不過這名28歲余姓男子有毒品槍砲前科,早就是當地的頭痛人物,不斷鬧事也讓附近居民不得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