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尺白旗魚殺魚秀!業者直播拍賣吸睛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 澎湖縣

最近網路上直播買賣相當夯,在澎湖就有業者直在曬出少見的白旗魚來販賣,直接讓民眾親眼見證,這隻身長3公尺,重達135公斤白旗魚殺魚秀,不僅增加買氣,更讓在地人大開眼界。

業者說:「可以做生魚片也可以做輪切,有沒有人要吃生魚片。」蹲在大魚身旁跟直播觀眾,隆重介紹這隻身長3公尺長的白旗魚,怎麼料理怎麼吃,巨大旗魚出現在魚市場吸引目光。

一刀一刀用力切開魚鰭,這尾旗魚重達135公斤處理起來相當費力,第一步清理魚內臟都要2、3個人合作,才能支撐著龐大身軀,巨型白旗魚每一個部位,都讓經驗老道的師傅耗盡全力,也因為白旗魚少見,業者一聽說有漁船捕獲,二話不說直接就買了下來。

師傅準備5、6把刀具輪番上陣,才能讓白旗魚輪切成魚塊,魚塊比人臉還要大,鋒利刀鋒慢慢切開裡面的魚肉粉嫩登場,油脂肉質恰到好處,魚販趁著新鮮趕快用直播方式拍賣。業者說:「有人要吃嗎這是要吃生魚片的。」大型白旗魚在鏡頭前展示,不僅帶動業績,更是讓在地人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