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開直播「屠龍」爆內幕!龍龍自嘲:被切割了

鄭家純開直播「屠龍」爆內幕!龍龍自嘲:被切割了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脫口秀女星「龍龍」自爆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現場及其他直播中遭霸凌,同公司的鄭家純(雞排妹)和經紀人康姐都表態力挺。沒想到昨(7)日晚上,鄭家純突然宣告要與龍龍中止合約,並且在臉書與康姐開直播交代事情始末。而在鄭家純直播後,龍龍也發文自嘲「被切割了」。

鄭家純無預警宣告合約終止通知

昨日鄭家純無預警貼出合約終止通知,並開直播表示「屠龍」,痛批龍龍利用公司的善心達成自己的目的,違反規定到處引戰。鄭家純指出龍龍給公司看的《炎上》腳本跟實際內容有出入,薩泰爾說「都有錄影存證,只要不再發言,就不會公布這些內容」,公司被龍龍蒙在鼓裡,毫不知情,事後龍龍也只說「我忘了」來逃避責任,不顧公司的命令與人開戰,讓公司忍無可忍,鄭家純更抖出龍龍在6日上傳的影片中「假哭」,並且怒嗆「演技好到我在現場快吐」。

「龍K之亂」當事人回應

而直播結束後,龍龍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被切割ㄌ。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請大家放心,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另外一位事件主角老K也表示,很多人猜他現在心情一定很開心,但其實蠻平靜的,同時也為博恩遭波及抱不平,「拜託,他從頭到尾都是這次事件無辜的受害者好嗎,只是就像館長說的,他真的哭的比較陰柔而已」。還強調,曾博恩跟賀瓏永遠是他喜劇路上最好的兩個兄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