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糾紛? 3惡煞持棒砸破娛樂公司玻璃

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1間公司,今(4)日天凌晨突然被3名男子拿著球棒砸店,根據了解,這間公司負責人是1名年僅19歲的林姓男子,他表示,平常沒有跟人結怨,而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直播糾紛惹禍,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車輛,要釐清衝突原因。

監視器畫面拍下,嫌犯不斷揮舞手中球棒,接著就快速跑到公司門口砸破玻璃,犯案之後馬上搭著1輛黑色轎車逃離現場,但無緣無故怎麼會被人砸店,記者說:「是不是公司有什麼糾紛。」面對記者詢問,公司員工低調不願多做回應,至於現場狀況還是一片狼藉。

華視記者黃品瑄說:「3名男子下車之後,就拿著球棒,對著直播公司玻璃一陣亂砸,可以看到現場還有玻璃的碎裂痕跡。」整起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今日凌晨這間公司門口,直接被砸出9個大洞,警方也通知19歲的林姓負責人到派出所做筆錄,但他表示平日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衝突怎麼產生。

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所長黃政諺說:「本分局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正在積極查緝當中。」根據了解這間公司,在2019年開幕,專門培訓直播主,就連知名導演顏正國,也曾經到這間公司討論微電影拍攝,這次突然被人砸玻璃,是刻意尋仇還是有其他原因,都要等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