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凱道探羅智強 送上藍白拖.紅豆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前往凱道,為「夜宿凱道」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送上紅豆湯、加油打氣,也送了一雙藍白拖。柯文哲到場後,參加羅智強的直播,跟網友們分享他對「4大公投案」的看法!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是依約前來贈送紅豆湯一碗,謝謝市長,還有藍白拖藍白拖一套就好,謝謝市長我來把它拆出來,用在核四的那些保存的費用跑去哪裡,妳花了幾十億那怎麼會管線亂七八糟,那妳告訴我40億拿去哪裡,錢還是照花錢照花,我跟你說是這樣啦,核四是這樣我覺得是這樣,我是主張認賠殺出就算了,我覺得反萊豬一定會過,這個大概我看民調做就知道了,反萊豬我一開始就跟他講,源頭管理明白標示。」

柯文哲在現場待了10分鐘後就離開,也跟羅智強交換意見。他認為,在核四方面同意還是不同意重啟,他真的很難回答。不過反萊豬、護藻礁,他跟國民黨抱持同樣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