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蛇鑽進警局 捕蛇專家"當場逮捕"

王美雅 榮昊北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警局有一條約30公分的小南蛇,躲進辦公室門縫中,警方通報119找救兵,捕蛇專家很快地徒手把蛇捉起來。另外高雄壽山獼猴,拿走機車上的奶茶喝,還把踏板灑的到處都是,有經驗居民表示,為了防猴,停機車時,幾招有用的方式可以參考一下。

在高雄壽山,假日都有不少遊客來玩,現場也看到猴子拿著飲料杯喝得過癮。當地騎機車的民眾,對於如何防猴,都很有一套。機車坐墊上有掃把,也有拐杖木棍,還有壓著樹枝石頭,這都是為了要防止精明的猴子撬開坐墊,突襲置物箱。

另外在屏東縣警局,也來了個不速之客。小小的南蛇溜進來,躲進辦公室的門縫中,動也不動,員警只好打119討救兵,捕蛇專家帶著工具來抓蛇,把蛇引出門縫,徒手捉起甩了幾圈,沒有毒性的南蛇,很快被放進蛇網。專家表示雖然入冬,但屏東氣候較溫暖,蛇沒有冬眠,活動力還很活躍,這條小蛇也有可能是隨著水溝跑到警局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