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獼猴調皮攀電桿搶食 居民:很好笑!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鼓山區一處民宅外,居民拍到大小獼猴成群結黨,一隻跟著一隻,攀爬在電線上,又是跳又是翻又是盪,簡直就像在表演特技,還有的大辣辣的闖進大樓,搶了管理員的蘋果,就在樓梯間吃了起來,居民說,當地獼猴多已經是見怪不怪。不過,看到牠們一整群的高空特技,還是覺得很好笑。

這個地方是高雄柴山下,當地居民看到獼猴,已是見怪不怪,一群的獼猴就像是整個家族,就在民宅外的馬路上,看到人也不怕,大搖大擺的走過去,柴山附近這樣的畫面,已經是日常,有的還闖進大樓裡,偷了管理員的蘋果,在樓梯間就開始吃起來。

當地居民說,對於獼猴三不五時,跑進家裡偷東西吃,還是會驅趕。當地居民說:「有時候3、40隻啊,跑來跑去啊會搶東西吃啊。」當地居民說:「就養狗啊狗會追牠給牠趕啊。」不過獼猴根本也不怕,居民只能做好防護措施,盡量別讓獼猴闖入,只能試著習慣人猴之間的共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