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露天池泡湯蛇出沒! 旅客嚇壞驚逃

林宛瑩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田寮區有一家渡假飯店,因為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飯店的大眾露天池,可以欣賞到美麗風景,不過日前有民眾去泡湯時竟發現,腳邊有一條長50公分的小蛇,雖然蛇順利被捕捉,但真的把他們嚇壞了,飯店也出面解釋,強調會加強安全上的管理,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位在高雄田寮的渡假飯店,除了景色優美還有溫泉、冷泉,常常吸引許多遊客來訪。遊客VS.記者說:「(泡湯可看到)樹啊花啊,(就是景色優美這樣)就是空氣很好這樣。」說到這裡讚不決口,邊泡溫泉還能邊欣賞風景,但日前卻有人有不愉快的經驗。當事男子黃先生說:「我們是去泡溫泉的那種地方,如果蛇潛到水裡頭,真的後果就不太好。」

這位男子和朋友到大眾露天池泡湯,腳邊突然出現一條像泥鰍滑溜,而且迅速移動的小蛇,長度大約有50公分,2人嚇了好大一跳,趕緊通知飯店人員,他們趕緊帶著用具,進來捕捉。遊客說:「(這件事)應該會影響到我的意願,怕有安全考量。」飯店副總林軍旭說:「我們為了親近自然,所以就做了這些防護。」

雖然飯店都有設置圍網把關,但疑似雨後小蛇才會出現,他們感到相當抱歉,而這次出現的疑似就是大頭蛇。蛇類愛好者葉先生說:「該種毒蛇是很常見,但毒性太弱可能像蜜蜂螫到一樣。」幸好跑湯民眾有注意到,才沒有受傷,只是受到驚嚇,不過有了這回經驗,飯店未來也會嚴格把關,避免類似事情重新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