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競選服參加活動 林靜儀被擋.顏寬恒入內

賴曼妮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激烈,國民兩黨參選人顏寬恒、林靜儀週末假日行程滿檔,連續同台兩場活動,先是在登山健行活動碰頭,但是林靜儀被主辦單位,以身上穿的衣服有競選字樣為由,拒絕林靜儀入場,但顏寬恒早就在會場裡暢行無阻,引發爭議,另外在下個行程,龍井順福宮安座大典就在顏寬恒離開前,林靜儀剛抵達,兩人完全沒互動,沒交集。

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林靜儀先後來到龍井順福宮,參加安座大典,姍姍來遲的林靜儀到場,和準備離開的顏寬恒,擦肩而過完全沒打招呼,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抱歉抱歉。」兩人都把握假日,勤跑基層活動和民眾博感情。

但27日一大早,顏寬恒又現身在沒公開的沙鹿區登山健行活動,登山健行活動主持人說:「加油加油。」顏寬恒和民眾一起伸展做運動,在會場內來去自如,但林靜儀到場時卻被擋在門外吹風揮手,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我們不要造成主辦單位的困擾,也不想造成主辦單位的為難,只是說身體上面有寫參選人,跟沒有寫參選人只有寫名字,是不是身分就有所不同,我覺得這個大家可以來討論。」

一人能入場,一人在外不得其門而入,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抨擊,活動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沙鹿區公所行政不中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盧市長是否公器私用,是否用這些行政資源,不公平的輔選跟助選,我覺得應該把它認真的這個查清楚。」

沙鹿區長廖崇財說:「(顏寬恒)是我們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他沒有穿競選的那個辨識的那種背心啊,他這樣為什麼不能進來可以啊。」沙鹿區公所澄清在入口處有張貼,場內不能有競選造勢活動,但林靜儀身穿有候選人,競選標語的衣物因此不能入內,顏寬恒的衣服沒有競選字樣,才能在場內暢行無阻,沙鹿區公所是不是行政不中立,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