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倒數50天!林靜儀.顏寬恒同台冷颼颼

賴曼妮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兩黨的參選人互動,備受外界關注,林靜儀早上到運動協會成立大會,顏寬恒也悄悄現身,兩人簡單握手致意,全程互動冷颼颼,針對顏寬恒不公開行程卻屢屢同台,林靜儀說,都在同選區,出現在同個場合很合理,而針對名嘴周玉蔻在臉書上說,顏寬恒是草包恒,顏寬恒回應,請周玉蔻先檢討自己,所有批評抹黑都交由司法審判,意味著顏寬恒對連日來的爆料,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活動現場巧遇對手林靜儀大方問候,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早早早有變比較瘦喔。」一大早林靜儀跑行程,沒想到顏寬恒也悄悄現身,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活動上遇到是很合理的事情很正常。」林靜儀參加的公開行程,顏寬恒卻沒公開,是無預警到場,兩人幾乎全程零互動,坐在台下彼此之間還隔了兩個空位,場上互動冷颼颼,場下空汙議題則是打得火熱。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國)顏寬恒說:「我的對手說如果藻礁公投沒有過,燃氣發電的缺口要中火吞下去。」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民)林靜儀說:「國民黨的這些政治人物,不要只是消費台中市,不要一直用空汙來消費這裡。」空氣戰打不完,名嘴周玉蔻在臉書上另闢戰場,批顏寬恒是草包恒。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國)顏寬恒說:「請檢討自己再來指責別人,那所有關於周玉蔻的這些批評抹黑,我們都交給司法來做審判。」針對周玉蔻連日來的批評,顏寬恒不排除提告,對手財產問題頻頻被做文章,林靜儀說中二補選受全國關注,當然會被外界檢視。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民)林靜儀說:「選舉包含我們在立法院公開資訊,這些去做檢視是很合理的事情,尤其全台灣只有台中市第二選區在選舉,當然我相信媒體或者是民眾的關心,一定是特別強的。」立委補選到數50天,顏寬恒、林靜儀從中央議題到地方補選的基層活動,一來一往互別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