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場員工宿舍竄火 警逮疑似縱火犯

張政慧 吳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羅東中正北路上,林區文化園區的員工宿舍,昨(3)日晚間9點左右,發生大火,周邊老舊宿舍也被波及,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救火,經過半小時左右,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消抓到一名疑似縱火嫌犯,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熊熊火勢從窗戶內不斷竄出來,而且越燒越旺,宜蘭羅東林區文化園區員工宿舍,3日晚間9點多發生大火,周邊四間老舊宿舍也被波及,附近民眾嚇得直發抖,火勢一度蔓延四周老舊宿舍,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火,消防人員出動救災人車到場搶救,所幸沒有造成傷亡,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林文雄說:「火勢在半小內撲滅目前沒有人員傷亡,第一間、第二間是冒煙,第三間、第四間是裡面有燒毀。」到場後半小時撲滅,沒有造成人員的受傷或損傷。

據了解火勢是從最後一間宿舍附近燒起來,而宿舍由林姓員工和兒子居住,但林姓員工11月往生,林管處依規定3個月內要收回,林員的兒子則是治安人口有縱火前科,目前人已經找到到派出所說明事發經過,但林男供稱是在家抽菸才會引發火警,究竟是不是人為縱火,將由消防局火調科和警方進行後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