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 台南禮生團義賣桌曆助弱勢

劉漢生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人美心也美!在廟會活動替神明服務的禮生們,總能吸引眾人目光,全台頗負盛名的台南禮生團體,首度推出公益桌曆,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幫忙植物人,讓粉絲收藏的同時還能發揮愛心幫助弱勢。

盛裝打扮,美麗又有氣質的禮生們一個個走上台,她們來自台南知名的禮生團體,手上拿著年曆跟粉絲們互動,在見面會開始前,很多熱情粉絲就先排隊預購,除了要支持心目中的偶像,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做公益,粉絲說:「我覺得是非常好,只是一點小小的力量,就可以幫助很多很多人。」

經過嚴格挑選和訓練過程,穿著禮服一身華麗裝扮的禮生,往往是祭祀活動中信徒們期待的身影,這次為了幫助植物人,她們跟創世基金會合作推出年曆,裡面收藏很多張吸睛的照片,禮生寧寧說:「大家就是團結一心是很棒的,我們就是保持善念,然後做到我們禮生應該要有的一個態度。」禮生團團長張崑宏說:「藉由我們的人氣,然後讓更多人重視清寒植物人這個區塊。」希望透過這次愛心年曆義賣,幫忙弱勢朋友,也能拋磚引玉,讓社會有更多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