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期貨清涼桌曆掀議!一度喊卡結局逆轉照發行

華南期貨清涼桌曆掀議!一度喊卡結局逆轉照發行 | 華視新聞
(讀者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南期貨自2017年起每年由行員自發性籌劃拍攝桌曆贈送給客戶,而近日卻在網路上流傳多張今年預計要發行的桌曆電子檔照片,卻因尺度太大引起關注,甚至驚動主管機關金管會,呼籲應要「符合社會期許」,母公司華南永昌証券緊急喊卡決定不發行;然而最後結局大逆轉,華南期貨稍早發布聲明,指出網傳之桌曆電子檔並非正式版本,華南期貨2022 CHANGE桌曆將待公司內部確認後印製發送,以符合社會期待!」

華南期貨聲明:網傳電子檔非正式版本

華南期貨近幾年皆推出美女行員桌曆,但近日卻在網路上流傳2022年的桌曆電子檔,從外流照片可以看到,有不少尺度火辣、相當清涼的照片,拉起長長白布條擋住中間,上下一絲不掛,讓這款桌曆還沒出就掀起大批網友討論,但也驚動了金管會,母公司甚至一度喊卡,不僅把年曆從官網下架,紙本的桌曆也停止印行。

對此,華南期貨傍晚發出聲明表示,由營業員自發性籌劃拍攝桌曆贈送客戶,本為行銷推廣之良善立意,呈現清新、活力、團結之氣氛,營造品牌親和力,而本公司營業員之專業能力,交易人有目共睹,多年來也備受市場肯定。華南期貨也強調,「近日於網傳本公司桌曆電子檔非為正式版本,華南期貨 2022 CHANGE 桌曆將待公司內部確認後印製發送,以符合社會期待,感謝各界關心與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