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冷越開花! 信義鄉梅花盛開美如白雪

賴曼妮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氣冷颼颼,加上下雨濕氣重,讓南投信義鄉的梅花,提早盛開,在12月中旬,開了2到3成,預計在元旦後,會盛開到5成,目前花海陸續盛開,看得到整片淡白色的梅花海,花季將持續到1月中旬,踏雪尋梅的梅花季,即將開跑,勢必會吸引大批遊客造訪。

到南投信義鄉踏雪尋梅,正是時候,放眼望去,就像一整排的梅花大道,白色的梅花,在樹枝上一點一點的盛開,看起來嬌艷動人,遊客說:「司機帶我們過來秘境的地方,心想梅花走路過來,哇整片都是嚇死我了,真的很漂亮,天氣有點冷可是梅花開的好漂亮。」潔白的花瓣,一朵接一朵,讓遊客看了忍不住也讚嘆,花海實在太漂亮了,但這些梅花,大約只開了5成左右。

天氣冷颼颼加上下雨濕氣夠重有了雨水的滋潤讓梅花提前在12月上旬就含苞待放越冷越開花南投信義鄉的梅花提前盛開,預計在元旦,這些梅花,就會盛開到5成以上,花期將持續到1月中旬,到時候梅花海完整盛開後,勢必吸引大批遊客造訪,一起欣賞這冬季的限定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