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誤丟中獎刮刮樂 店家尋人超暖心

張益鈞 林志純 陳奕寧 報導  / 花蓮縣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試新年手氣。在花蓮就有一對情侶,昨(6)日買了刮刮樂,刮完後卻因為不熟悉規則,以為自己沒有中獎,就把彩券丟掉了。店家把彩券撿起來,一檢查之下,發2張彩券各中了1000元和1500元。彩券行透過臉書尋人,才順利的找到這對情侶,領回自己的中獎刮刮樂,店家誠實的行為,也讓民眾覺得好暖心。

一刷條碼音樂就響,財神爺又到彩券行滿足中獎願望,春節期間刮刮樂賣翻天,但要是不小心看走眼,可能就跟財神擦身而過,一對情侶穿著綠色外套,在6日中午11點半時,到花蓮市區一家彩券行買了2張300元刮刮樂,卻因為不熟悉規則,刮完後以為都沒中獎,走到櫃台請店員把刮刮樂丟掉後就離開,沒想到店員一檢查,驚訝的發現這2張都有中獎,一張中1000元,另一張則是1500元。

彩券行店員說:「我先丟掉那時候我在用手機,然後我把它撿起來看到有中。」店員趕緊追出門找人,左顧右盼卻發現情侶已經走遠,不過店員不死心,在臉書PO文尋人,貼文獲得近千人按讚,有網友還說,這種善心的事情,大概只會發生在台灣了,後來順利找到這對粗心情侶,當天下午就回到彩券行將中獎的刮刮樂領回來。彩券行店員林小姐說:「(情侶)就很開心很感謝,第一次遇到(這個情形)。」

民眾說:「老實經營是全台灣人都一直嚮往的,沒有欺騙的行為。」彩券行也說,春節期間的業績比平常還要高出5倍,現在終於等到開工日,要趕快去銀行批貨,否則店裡的彩券都快被掃光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