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公寓氣爆1死3傷 爆炸聲嚇醒居民

李明威 簡名杉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今(14)日凌晨,發生嚴重氣爆,新明街一棟4層樓的公寓,4樓突然發生爆炸,火勢隨之而來,把附近住戶全都嚇醒,現場毀損嚴重,警消到場之後,發現屋內有一名女子嚴重灼傷,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其他3名住戶受到輕傷,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詳細的氣爆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救護車聲起火,消防人員急忙跑向,前方起火的公寓,明明外頭還下著大雨,但是火勢卻沒有減緩的跡象,經過了10分鐘左右,才把火勢撲滅,但現場卻是一片狼藉,包含住戶的鐵窗以及窗戶玻璃,甚至牆面全都掉到馬路上,連對面公寓都被波及。

新北市新店,新明街一間公寓,14日凌晨4點14分,4樓突然爆炸,火勢也伴隨著巨大的爆炸聲,漸漸蔓延,幾乎把整層樓都燒個精光,研判總共燒了20坪,是因為瓦斯氣爆惹的禍,起火點就在4樓陽台,住在裡頭的婦人送醫後不治,附近的住戶,在一夜驚魂之後,也開始清理殘破不堪的家園,清晨突然的爆炸,造成1死3傷的悲劇,還波及了至少30戶附近住戶,而後續的修復工作,更是龐大工程,只能慶幸沒有更多傷亡出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