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廠凌晨火警 烈焰吞廠區傳爆炸聲

邱君萍 許富傑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今(12)日凌晨發生火警,起火的是廠區內一座堆放紙類的廠房,也因為都是易燃物讓火勢延燒迅速,消防隊獲報趕到時,廠房內已經是一片火海,而且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讓消防隊員幾度退出火場,大火在1小時後被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廠房內一片火海火勢燒得猛烈,還出現爆炸現象,消防隊員拉著水線搶救,火堆裡的爆炸讓隊員幾度退出火場。凌晨1點多位於高雄小港的南區資源回收廠發生火災,起火的是廠區內一座堆放紙類的廠房,也因為都是易燃物讓火勢延燒迅速,消防局出動5個分隊16車39人前往搶救。

高市消防局第三大隊第三中隊副中隊長王蕙盈:「警消、義消以及民間義消使用山貓、怪手搭配水線搶救。」大火在1個小時後被撲滅,工業局人員第一時間也派人到場進行空品監測,監測結果沒有異常,至於起火原因還在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