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酒後找麻煩 快打警對空鳴槍後壓制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半夜在超商打架,警察都來了還不罷休,最後對空鳴槍警告才停手。昨(26)日凌晨,新北市三重有3名男子喝完酒,到超商買茶葉蛋墊墊胃,卻翻來翻去把蛋都弄破了,遭到店員勸阻還心生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巡邏員警剛好看到,不但不接受盤查,還找朋友來助陣,最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對空鳴槍,才順利壓制這群惡煞。

警察說:「蹲下,還不蹲下。」半夜的三重不平靜,警察在超商外面對空鳴槍,喝斥前方幾名男子,趕快蹲下就範,但是這群人,火氣還是很大,警察VS.嫌犯說:「別這樣啦,蹲下蹲下。」都已經對空鳴槍了,這些人卻還不罷休,警方只能來硬的,強制把這群男子壓制。

警察說:「手背後面。」演變成這麼大的衝突,原來一開始只是一件小事,26日凌晨,新北三重有3名男子,喝完酒之後,想到超商買茶葉蛋,填飽肚子,到店裡面之後,卻在鍋裡翻來翻去,把蛋都弄破了還是不買,引發店員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剛好被巡邏員警看到,趕快上前制止。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員警上前制止,該三名男子的時候,有遭到四名友人,上前阻止推擠,有妨害公務的情形,員警見狀,對空鳴槍一槍示警。」警方壓制之後,也把這群人依妨害秩序以及妨害公務等移送,但是後續他們,卻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影片,還標示警察打人,明明是自己先襲警,還想PO文帶風向,現在證明是他們惡人先告狀,也還給辛苦的巡邏員警,一個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