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注意號誌 轎車疑闖紅燈撞飛騎士

李盈萱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斗六市西平路口發生一起汽車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的車禍,肇事駕駛是一位女子,行經十字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紅燈號誌,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騎過路口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撞上擋風玻璃,滾了一圈倒地,還好騎士沒有明顯外傷,只有屁股疼痛。

綠燈亮起,車輛和機車往前進,要通過路口,突然一輛藍色轎車從左邊竄出,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騎過路口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撞上擋風玻璃,滾了一圈倒地,車禍發生的地點,在雲林斗六市的西平路路口,肇事的藍色轎車鄭姓駕駛,疑似沒有注意紅燈號誌,闖紅燈,才會撞上機車騎士。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五組長蔡忠翰說:「機車騎士當場倒地有戴安全帽,那車身受損手腳擦挫傷,自小客車車頭保險桿脫落,引擎蓋板金受損,駕駛腳受傷送醫後已經無大礙,雙方駕駛經警方施以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警消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救護,還好被撞的機車騎士沒有明顯外傷,只有屁股疼痛,警方也提醒,經過綠燈路口,還是要放慢速度,注意周圍車況,做好防禦駕駛,可以降低車禍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