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跳車逃 2警飛毛腿追200米壓制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有兩名員警晚間值勤時,經過中山西路,看到一台雙載的重機違規,而且形跡可疑,警方上前盤查後,沒想到重機後座的男子突然跳車,拔腿狂奔,跑給警察追,但其實這兩名員警,是鐵人三項的常勝軍,也是短跑高手,看到男子逃跑,馬上追了去,直接當街上演追逐戰,最後男子跑了200公尺,被警方壓制,原來他,是個通緝犯。

男子遇上警察,拔腿就跑,一路跑進巷子內,員警緊追在後,而另外一名員警,看到男子跑掉,趕快騎車到巷子的另一端夾擊,都已經撞到了,男子還是繼續跑,鑽進車陣裡,而員警跑到大口喘氣,還是堅持不放棄。

14日晚間7點,兩名員警值勤,行經鳳山中山西路,看到前面雙載的兩人行跡可疑,上前攔查,沒想到後座29歲的沈姓男子,突然跳車狂奔,跑了200公尺還是被警方逮到,原來這名男子是偽造文書的通緝犯,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所長陳宗靖說:「因為想躲避警方的追緝,所以不願意入監服刑。」通緝犯心虛逃逸,但這2名警察根本不是省油的燈,都是鐵人三項的常勝軍,也是短跑高手,這次遇到逃跑通緝犯,當街上演追逐戰,只能說警察真的辛苦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