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心虛拒檢 逃死巷倒車瞬輾警用機車

簡名杉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俗話說狗急跳牆,但新北市這名駕駛,車開到死巷,竟然急忙倒車,不但輾過警用機車,還波及到路邊其他車輛,還好員警機警跳車才沒受傷。後來才發現這名駕駛,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但倉惶拒檢的下場,沒逃脫成功,反而罪加一等。

一輛休旅車,被騎機車的員警追到死巷,突然急煞,還加速倒車,直接輾過警用機車,休旅車還騰空飛起,路過民眾都嚇得不得了,目擊民眾說:「好可怕,就直接從那邊,叫他停車他不要,然後把警察車直接,倒車直接把他壓過去,然後整台車都爆了。」原來休旅車的駕駛,是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才做出這麼危險的動作。

時間倒回前幾分鐘,警方轉過新北市板橋的路口,看到這台休旅車,就大搖大擺停在路中間,後面的車完全堵住不能動,立刻上前盤查,駕駛卻直接重踩油門,加速逃逸,雙方上演追逐戰,直到警方把他逼到死巷。當事員警鍾毅憲說:「因為他緊急煞車,被我們堵在他後面,我有想到他,可能會爆衝,就是倒退,所以我就先跳車了。」

還好員警反應快才逃過一劫,但是停在路旁的轎車跟機車都被波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持槍喝令通緝犯下車,並馬上把他壓制逮捕,面對圍捕,卻選擇最衝動的方式逃避,成為罪加一等的現行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