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破損照掛頂樓 沒人管!法院認疏忽

李盈萱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名間鄉的地方法院簡易法庭,樓頂的國旗,尾端有4分之1的旗面,有如遭撕裂般已經分離,疑似長年風吹、雨打等因素導致,民眾覺得很離譜,很像法院已經成為廢墟的感覺,南投地方法院坦承確實有疏忽,強調會把破舊的國旗換新。

屋頂上飄逸的國旗,4分之1的旗面,有如遭撕裂般已經分離,仔細看旗面的顏色還有些許的褪色,殘破不勘,破舊的國旗,出現在南投名間鄉的地方法院簡易法庭,疑似因為長年風吹雨打等因素,導致國旗變得爛爛的,民眾說:「很誇張應該正常來說,每天要升降旗應該會發現吧,這麼久沒發現太扯了,會不會覺得他們其實都沒在做事,會啊會啊。」

民眾說:「不管說有沒有升降旗應該會有人看到,因為國旗它會飄感覺很不好。」民眾都直呼很離譜,每天升降旗怎麼不會發現,很像法院已經成為廢墟的感覺,南投地方法院書記官長曾家祥說:「那個國旗的品質,或者是說因為位於高處,那風吹那個有時候一時不察就會有破舊,會及時更新。」南投地方法院,感謝民眾注意公共建設,會把破舊的國旗換新,並加強日常勤務教育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